浔阳区举行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

时间:2015-10-19 14: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樟树讯 9月底,值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浔阳区台办组织辖区台胞台属登庐山、话中秋联谊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朱少芬与台胞台属们一起参加了联谊活动。

  来自辖区的近二十名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友情,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登山活动,区台办向参加登山的台胞台属发放了运动衣,赠阅《浔阳乡情》简报,同时通报了2015年台办开展工作情况,通过联谊会向海峡两岸台胞台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区政协副主席朱少芬强调,在新时期,要充分发挥台属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广大台属社会资源广泛、渠道多和人脉广的优势,积极浔阳与台湾两地经济和教育、文化、体育等的合作与交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奉献自己的力量。(中国台湾网浔阳区台办通讯员 魏海燕)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