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市台办主任到冠县调研文化交流工作

时间:2015-09-02 08: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山东聊城市台办主任到冠县调研文化交流工作

山东聊城市台办主任到冠县调研文化交流工作。(图片来源:冠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日冠县讯 2015年9月1日,聊城市委台办主任孙光木、副主任陶新镇、宣交科科长傅亮到冠县调研文化交流工作。

  孙光木一行先后到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萧城遗址实地查看;看望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郎庄面塑传承人郎秀才,欣赏了郎秀才先生的作品,并对面塑的制作工艺、技术传承、市场开发等进行了了解。孙光木指出冠县要加大力度,挖掘推进具有冠县特色的文化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郎庄面塑、查拳;冠县行乞兴学的武训文化、梨园文化等到台湾进行交流,使广大台湾同胞了解具有冠县特色的文化,扩大冠县在台湾的知名度、美誉度。冠县县委副书记刘奎忠、县台办主任马全林、文化局长任广民等陪同活动。(中国台湾网、冠县对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