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市考察团考察睢县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5-08-19 13: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新乡讯 8月14日,新乡市委书记舒庆,市委副书记安伟,市委常委、秘书长王保旺率领新乡市考察团到商丘,先后深入柘城县、睢县、民权县,实地考察该市产业集聚区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商丘市委书记魏小东,市长李公乐,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等陪同。

  在睢县,考察团先后来到商丘金振源电子科技产业园、嘉晋鞋业有限公司、豪烽(国际)鞋业有限公司、睢县制鞋产业园参观。在金振源电子科技产业园,考察团参观了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厂区,了解企业的生产及经营情况,对于企业在很短的时间取得如此大的成绩表示赞叹。在睢县制鞋产业园,考察团参观了展示中心、电子商务中心、质量检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详细听取产业集聚区的发展战略及取得的成绩,对睢县通过不懈努力,无中生有打造“中原鞋都”,走出一条承接产业转移的特色发展之路给予高度赞誉。(中国台湾网、商丘市睢县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