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郝会龙会见台大农学院一行

时间:2015-08-04 13: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哈尔滨讯 8月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郝会龙在哈尔滨花园邨宾馆会见了以台湾大学生物资源暨农学院院长徐源泰为团长的参访团一行。省台办、省农委、省农垦总局、省农科院、东北农业大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郝会龙代表省委书记王宪魁对徐源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黑龙江与台湾有很强的互补性,近年来,黑龙江特别重视与台湾的经贸、文化、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特别是今年四月,省委书记王宪魁率领黑龙江交流考察团赴台参访,取得了诸多成果,提高了龙台交流层次和水平。他介绍了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与台大构建长久的合作机制,引进先进的农业技术,为黑龙江这个农业大省在第一产业上做出更大的成绩,也为促进龙台两地的农业交流与合作打开更加广阔的空间,共创双赢。

  徐源泰首先介绍了台大农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黑龙江作为农业大省,希望可以在农业机械化、优良品种培育以及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推动双方的务实合作。(中国台湾网、黑龙江省台办经济处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