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接待台湾台南市基层社区参访团

时间:2015-05-21 08: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海淀区讯 2015年5月18日,北京海淀区中关村街道热情接待了台南市新营区大宏社区参访团一行30人,中关村街道东里南等部分社区参加活动。

  街道办事处主任张鑫致欢迎辞。双方围绕社区为老服务、社区志愿服务、社保制度及社区社保服务、凝聚居民认同感四个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东里南、黄庄、华清园三个社区及街道社保所针对议题分别发言。街道有关领导还就参访团成员关注的教育问题、社区环境维护等问题予以解读。双方互赠礼物,表达了两岸亲情。参访团成员参观了东里南社区服务站,近距离体察大陆社区文化,直观感受海淀区的社区治理成果。

  国台办海峡交流中心副主任苗京平对台南乡亲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此次交流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借此平台,加强沟通,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共同促进两岸和平发展。

  海淀区台办主任王锋,北京市台办宣传处副处长迟静潭,海淀区社会办副主任范永忠,中关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侯雍陪同交流。(中国台湾网、海淀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