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童综合医院专家与恩施市中心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5-04-17 13: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恩施讯 4月14日,台湾童综合医院泌尿外科、外科部主任童敏哲一行4人赴湖北恩施市中心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上午,专家们分别来到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泌尿外科、普外小儿外科、ICU、手术室、信息中心等科室参观并进行了教学查房;下午开展了学术讲座,就泌尿外科新技术发展、大陆与台湾地区医生成长和接受的教育的差异、护理品质管制与护士长管理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据悉,台湾童综合医院是台湾地区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已成立44年,开放床位1400多张,员工2000余名,拥有一大批业内顶级专家,3次通过了JCI国际医疗评鉴认证,在台湾地区具有良好口碑和较大影响力。2014年8月,恩施市中心医院与台湾童综合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成为协作友好医院,两家医院采取互访的方式,从医疗技术、医院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交流与协作。半年来,两医院已互派人员6批次进行了参观及学术交流。(中国台湾网恩施州通讯员 胡红亚)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