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冠县参加2014聊台经贸文化交流周活动

时间:2014-12-22 10: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冠县消息 2014年12月11日至17日,山东聊城冠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卢振龙,带领县委对台办主任马全林、甘官屯乡党委书记么光宇、桑阿镇党委书记呼庆国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聊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周活动。考察团一行参加了聊台经贸文化洽谈会相关活动;在台期间结识台商朋友30余人,发放冠县招商资料30余份,针对冠县城市规划建设、农业生产合作、冠县与台湾村镇结对子等方面进行洽谈并形成了一些初步意向。

  12月16日考察团一行参加了聊城市政府在台北举办的“两岸一家亲、事业共辉煌---山东聊台经贸文化交流洽谈会”,参观了在台北101大楼中华艺术馆举办的“山东聊城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

  在台湾期间先后到长欣邦室内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纳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万景艺苑有限公司等针对房产开发设计、土地规划、景观设计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每到一处卢振龙主任均向台商朋友介绍冠县整体情况,和冠县现阶段大力发展城市建设、改善环境、提升市民生活水平的做法,向台商朋友推介在冠县城市建设中合作的广阔空间,并邀请台商到冠县进行实地考察寻找合作机会。

  考察团一行分别到汉光果菜生产合作社行考察有机农业及其先进的管理模式,与明达休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贤就生态农业进行交流。卢振龙主任向台商介绍我县的农业资源情况,邀请台商朋友带着先进的农业合作社管理方式、先进的农业生产理念到冠县考察谋求合作与发展。

  考察团一行与彰化县溪州乡柑园村村长宋金堆和张厝村村长吕昭明进行就洽谈,就下一步与冠县相关村镇结对子形成了初步意向。(中国台湾网、冠县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