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岑巩县成功引进台资企业 实现外资企业零突破

时间:2014-12-03 10: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岑巩县消息 日前,贵州黔东南州岑巩县通过招商引资成功引进一家台资企业,实现外资企业零突破。该企业与岑巩县东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成立了贵州岑巩盛丰鞋业有限责任公司,并与岑巩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合同,总投资14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为尽快让该公司生产经营运作起来,岑巩县派专人赴黔东南州商务局、工商局、质监局等部门全程为企业代办注册登记等相关手续。

  贵州岑巩盛丰鞋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岑巩经济开发区,主要经营鞋类、鞋材的生产和销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时装鞋100万双,年产值4500万元人民币,年创税150万元人民币,解决就业人员200余人。目前,该公司的相关证照已办理完毕,开始投产。(中国台湾网岑巩县台办通讯员 杨胜东)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