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展品亮相中朝经贸文化旅游博览会

时间:2014-10-21 14: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丹东消息 10月16日至20日,第三届中朝经贸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辽宁丹东展出期间,来自台湾的众多中小企业及在丹台企借助博览会平台亮相展会,成为本届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展会共有42家台湾中小企业来丹参展,产品涉及招牌美食、医疗保健、文创产业、防爆设备、美容养生、工艺美术等多个门类。诸多创意十足、品质优良、科技含量高的台湾精品引起各地参展客商的关注。多家参展客商就瓦斯防爆装置、充电电池等产品的代理销售与台商洽谈合作意向。

  丹东新区鹰桥国际学校、丹东金砖食品有限公司、辽宁丹祥园农业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在丹台企也亮相展会,宣传推介企业特色,推广产品的同时,也积极展现在丹台企的良好发展态势。(中国台湾网丹东市台办通讯员 王金东)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