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日报”刊文推介海南旅游

时间:2014-10-21 10: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海口消息 日前,台湾“中华日报”第五版以整版篇幅刊登该报记者蒋谦正采写的报道,详细介绍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经验与成就。

  报道对海南各级政府在国际旅游岛建设中的认识和做法大加赞赏,文中写道:“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2009年正式成为大陆国家战略之后,在当地省委、省政府努力下,加快推动旅游市场行销,持续开展旅游市场整治;同时全面落实国务院赋予海南的相关优惠政策,推动了海南省旅游产业的高速发展,旅游经济呈现出迅猛增长的态势,推动形成了以旅游业为龙头、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服务产业体系。目前每周往返琼台直航航班已达十三班次……”报道还对海南重要景区、风土人情、旅游建设规划及前景作了介绍。

  9月21日至25日,蒋谦先生来琼参加“2014两岸媒体海南行”活动,耳闻目睹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及国际旅游岛建设盛况。“2014两岸媒体海南行活动”由海南省台办与省旅游委联合举办,台南、高雄10多家媒体及中央驻琼媒体、海南本土主要媒体参加。两岸媒体共同参访海口、琼海、万宁、陵水、三亚、保亭等地的代表性景区,了解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新成就。

  “中华日报”在台湾中南部拥有广大的读者群,该报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专题报道,对台湾中南部民众认识海南、了解海南、亲近海南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唐小平)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