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沂南县台企获390万元中央资金扶持

时间:2014-09-19 11: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沂南县消息 日前,山东临沂沂南县台资企业攀峰胶囊有限公司二期工程获中央预算内资金390万元,该资金主要用于130亿粒胶囊生产工艺系统优化及电机系统节能改造项目,目前资金已拨付至县财政,项目投产后可全面使用。

  据悉,该项目采用目前国际领先水平的药用硬胶囊生产工艺进行改造,完成后年可节能折煤3073吨,新增利润950万元,税金263万元,响应了国家支持企业自主创新、节能减排,促进企业加快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的要求,该资金的注入,将进一步改善企业发展环境,增强企业发展的可持续性,推进结构优化升级,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极大的带动企业发展的积极性。

  下一步,县台办将联合相关单位,加强综合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对资金使用和工程建设过程的监督检查,确保资金安全,提高工程质量,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效益。 (中国台湾网沂南县台办通讯员 刘洪霞)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