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市政协委员考察台资企业

时间:2014-09-18 16: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岳阳消息 9月17日,湖南岳阳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带领20名政协委员,在市委台办主任罗纯、市台协会长蔡祖柱陪同下,对岳阳市区部分台资企业开展考察。并与台商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着重了解其困难和问题,

  考察期间,政协委员统一乘车,先后对台企万丰鞋业、杨帆国际幼儿园、湖南永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和富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政协委员们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企业营运情况、员工收入及生活状况。随后,市政协委员们与部分台商代表就台企台商在岳发展及当前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此次考察活动,是继市政协2013年10月中旬专题调研台资企业的又一次旨在推进台资企业发展的重要活动。是对2013年全市台资企业发展座谈会中,所列出问题清单的协调处理落实情况的回访。(中国台湾网岳阳市台办通讯员 彭明超)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