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率团参加鲁台经贸洽谈会

时间:2014-09-04 08: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4日临沂消息 9月1日,山东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华祥率团参加第二十届鲁台经贸洽谈会(以下简称“鲁台会”),市直有关部门及有关县区40余人参会。

  期间,魏华祥一行参加了第20届鲁台会开幕式暨两岸产业合作齐鲁峰会,并到鲁台会展中心与多家参展企业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各行业发展情况,宣传临沂市优良的招商投资环境,并邀请相关企业到临沂参观考察。市台办主任解红日、临沂市台协会长许绍凰等陪同考察。

  本届鲁台会以“两岸一家亲、鲁台共发展”为主题,为期4天的会期中将举办主题活动、展示展览、考察对接、民众交流四大板块十余项活动,内容涵盖产业融合、科技创新、文化交流、教育合作、健康旅游等多个方面。(中国台湾网临沂市台办通讯员 庄鹏)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