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一家台企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上市

时间:2014-08-22 13: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保定消息 日前,河北省保定味群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仪式。

  保定味群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资企业,于1991年成立,现成为河北省第一家上市的台资企业。该公司主要生产调味料和固体饮料系列产品,目前已成为亚洲最大的基础调味品生产企业和我国最大的复合调味粉生产基地,产品远销32个国家和地区。自1998年至今,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HACCP、CNAS、KOSHER等多项认证。目前,公司正筹备在清苑县投资5亿元建设新项目。

  河北省台办副主任郭若定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他说:保定味群食品有限公司经过20余年的发展,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河北、在保定大地落地生根,是保定乃至河北省台资企业的标杆。公司董事长王纪翔先生,是保定台资企业协会会长,作为最早来保定投资的台商,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冀台、保台经济合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保定味群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上市,标志着企业转型升级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颖出席挂牌仪式。他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我市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保定台资企业的龙头,味群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为保定市中小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壮大自身实力,开辟了新思路和新途径。希望味群公司以此为契机,认真履行企业职责,加强规范运作,以丰厚的业绩回报社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保定市台办主任赵彦平出席挂牌上市仪式,他说,保定味群公司成功上市,必将提升保定台资企业形象,促进“以台引台”、“以商引商”,引领更多的台商投资保定,落户保定。(中国台湾网保定市台办通讯员 王戎)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