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两家台企入选2014年江苏省级重大产业项目

时间:2014-08-20 13: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宿迁消息 今年,江苏宿迁市允友成复合新材料项目和可功科技铝镁锌合金组件项目成功入选2014年省级重大产业项目,占据全省入选3家台资项目中的2家。宿迁市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丰富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积极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推进有序。今年7月2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来宿,就省级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期间,对以上两个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允友成复合新材料项目是一家专业生产全生物降解材料改性聚乳酸原料的高科技企业。具有国际先进加工技术、生产工艺和自主知识产权。2013年12月,在第八届欧洲生质塑胶年会上,该项目展出的使用SUPLA品牌耐用级聚乳酸外壳的21.5寸触摸屏AIO/PC,以及一台裸眼3D媒体播放器,荣获2013欧洲生质塑胶大奖第2名。

  项目计划总投资5.24亿美元(约33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450亩,年产改性聚乳酸16万吨。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94亿美元(约12.2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15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目前,一期9栋厂房、办公研发大楼、职工宿舍和食堂已全面完工投入使用,23台全进口实验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成投入运行。投产后,可年产可生物降解材料4万吨,实现销售约9.4亿元人民币,税收约为1亿元人民币。

  可功科技铝镁锌合金组件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生产铝镁锌合金电子产品等3C组件及配套模具,为苹果、戴尔、HTC、惠普、索尼等知名3C企业提供配套支持。该项目是继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项目落户宿迁市之后,台湾可成集团在宿迁追加的又一重大投资项目。目前可功科技土建全部完工,设备陆续进场安装,部分厂房已投入生产。其与可成科技全年总收入预计将达50亿元,厂房达到40万平米,CNC数控机床数量达到10600台。

  近年来,宿迁市按照建设对台交流合作“四个新高地”的总体要求,下大力气开展对台招商、强化台商服务,一批知名企业和行业龙头项目相继落户宿迁市。允有成复合新材料和可功科技项目的成功落户和投产达效,将进一步提升宿迁市对台经贸合作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中国台湾网宿迁市台办通讯员 吕国康 贺恒石)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