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TVBS电视台记者采访双汇集团

时间:2014-07-30 13: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睢县消息 7月25至28日,台湾TVBS电视台《中国进行式》栏目记者廖雅玉、余信翰等到河南漯河市,对双汇集团进行专题采访,就双汇集团如何从小公司发展成为大企业,从中国肉类品牌第一变成世界第一的经营之道,并购全球最大猪肉加工企业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深度采访并在台湾岛内播出。

  在双汇集团,记者参观拍摄了生猪屠宰分割生产线、火腿肠生产线、质量检测技术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双汇物流、铁路专用线和双汇连锁店,详细了解了双汇早餐车的布点、食品的来源、配送等,并就企业发展、食品安全等问题重点采访了双汇集团新闻发言人、总裁助理刘金涛。

  台湾TVBS新闻台《中国进行式》栏目是台湾目前唯一一个对大陆进行深度专题报导的新闻栏目,报导内容紧扣大陆趋势、经济、流行,收视率也名列该时段各有线新闻台第一名。(中国台湾网、漯河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