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统战部黄埔军校同学会到汝城慰问黄埔老人

时间:2014-07-28 16: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汝城县消息 日前,湖南省委统战部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李蓉一行3人到汝城走访慰问汝城县黄埔军校同学会荣誉主席朱思莲。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姚胜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群利陪同走访慰问。

  朱思莲是黄埔军校贵州独山四分校17期学生,抗战期间在贵州从事军队运输粮食工作,今年已经93岁高寿,担任汝城县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多年。一直以来以高度的热情从事黄埔同学会工作,为弘扬“发扬黄埔精神,联络同学感情,促进祖国统一,致力振兴中华”的同学会宗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的执著和敬业受到了汝城社会各界的赞许,得到了黄埔同学会会员的高度肯定。

  李群利表示,县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黄埔同学会的工作,并尽可能地解决好黄埔同学会会员生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传承和弘扬好黄埔精神,为汝城统一战线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走访活动中,李蓉一行详细询问了朱思莲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老人的所思所想所盼,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为她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中国台湾网郴州市汝城县委统战部通讯员 黄永件 朱璇)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