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江苏森茂公司靠研发投入占有市场

时间:2014-07-01 10: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镇江消息 江苏森茂食用菌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食用菌生产和销售的台资企业。2007年落户镇江丹徒新区,总投资1亿美元。近年来,公司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食用菌生产设备和工艺,实现了金针菇生产的全自动化,年产各类菌菇6500吨。目前,公司生产的金针菇等产品不仅占据了北京、上海等一线市场,而且出口到东南亚国家。

  如何保持传统农业的发展后劲,森茂公司负责人表示,研发投入是企业延续发展的根本。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香菇等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引入更先进的生产设备,在拓展菌菇生产的品种、提高整个生产流程的自动化程度增加投入。今年,公司又增资3000万元,将致力于提高食用菌的自动化生产来抢占国内的一线市场,争取在5年时间内成为江苏最大的食用菌生产基地。(中国台湾网镇江丹徒区台办通讯员 王丽君)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