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方台办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3-03 13: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3日中方消息 3月3日上午,中方县台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中方县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及县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主要是学习贯彻县委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有关领导讲话精神以及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

  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用8个月左右的时间在全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开展着力解决“四风”突出的问题,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抓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两个关键,确保我县活动开展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为全面小康的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中国台湾网、中方县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