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武平县委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4-01-26 13: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武平消息 日前,在县委陈荣水副书记、县政府连祥伟副县长的带领下,武平县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在武台资企业、台胞台属及退休老干部家中,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在台胞台属家里,县委陈荣水副书记代表县委县府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在台亲属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同时,着重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及与在台亲属的联系情况,鼓励他们多与在台亲属联系,多宣传大陆的对台优惠政策及家乡建设的新成就、新面貌,邀请更多的台胞回乡投资兴业。

  在退休干部家里,县委副书记陈荣水代表县委县府感谢老同志对武平县对台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就业、身体等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通报了县一年来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征求他们对今后对台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送上慰问金,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良好祝愿。

  在福隆电子(龙岩)有限公司、福建中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县政府连祥伟副县长向企业主们宣传了党和政府对台资企业的优惠政策,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赠送了“携手两岸,共创双赢”的牌匾,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同时,向企业主致以新年的祝福,祝福企业越办越红火,并希望通过他们向台湾的亲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中国台湾网、武平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