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台办副主任到钦州开展“六个一”活动调研

时间:2014-01-16 09: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钦州消息 日前,广西台办副主任李文到钦州市调研“六个一”活动,走访慰问台资企业,了解企业投资经营情况,代表自治区台办向在钦台商及企业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钦州市台办发挥企业与政府沟通桥梁作用,促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钦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继伟汇报了钦州市开展“六个一”活动情况。去年12月以来,钦州市共召开了7次台商座谈会,走访了8家台资企业,妥善调处台胞黄炳奎与小董镇钢铁厂债务纠纷投诉案,继续推动钦州港至高雄港航线发展以及加强钦州钦南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六个一”活动深受钦州市台商台胞欢迎,对做好钦州对台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文指出,钦州台资企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 钦台两地合作不断促进两地投资贸易和人员往来更加便利化。钦州市要继续推动落实《海峡两岸投资保护和促进协议》和《广西实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办法》,促进钦台产业协同发展,携手开拓国际市场,实现互利共赢。钦州市台办副主任彭绍林参加调研。(中国台湾网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余世颖)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