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台企瑞智机电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2014-01-15 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九江消息 1月10日上午,落户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港区的瑞智机电产业园项目伴随着打桩机的轰鸣声举行了简短的开工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瑞智机电产业园项目总投资4.45亿美元,主要由全球第四大压缩机企业台湾瑞智公司、台湾知名上市公司中钢集团、世界500强三洋电机、福登机电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共同投资建设,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国内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直流无刷电机生产基地,产品广泛运用于电机、压缩机、家电、汽车等领域,预计产业园年产值超50亿元。该项目是九江市打造现代装备制造业重要龙头项目,现一期启动年产2100万台直流无刷电机项目,计划在2014年建成并投产。(中国台湾网、九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