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北极光(江西)科技照明公司在吉安井开区投产

时间:2014-01-15 08: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吉安消息 1月13日下午,从正式签约入驻到竣工投产仅历时一年,台资北极光(江西)科技照明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吉安市委书记王萍宣布项目投产。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世忠致辞。市人大副主任丁新民、副市长刘贤清、政协副主席林翘银,井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志坚、主任邓淑斌,市台办主任苑建华,AURORA集团总裁安德鲁、AURORA集团北极光(江西)科技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世明等出席仪式。

  “我宣布,AURORA集团北极光(江西)科技照明项目竣工投产”,用英语表达了热忱欢迎与美好祝愿后,王萍郑重宣布。

  胡世忠在致辞中指出,北极光科技照明项目竣工投产,是井冈山出口加工区加快建设和井开区快速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是吉安市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发展升级的又一项重要成果,也是吉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加快建设的又一重要印证。我们极为重视和珍惜这一合作,希望井开区和市直有关单位主动跟进,积极帮助,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企盼北极光公司以正式投产为新起点,在吉安这块投资热土上越做越强、越做越大,像北极光一样绚丽夺目。

  胡世忠指出,当前,吉安正以改革创新为主动力,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都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商机。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来吉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们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助就企业发展壮大,造就辉煌。

  仪式上,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AURORA集团北极光(江西)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投产激光球,邓淑斌、安德鲁、黄世明分别就AURORA集团的发展方向、北极光科技照明项目的有关情况作了发言。仪式结束后,王萍、胡世忠会见了AURORA集团高层,就加快项目运转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据介绍,北极光科技照明项目是井开区充分利用出口加工区大平台,投资建设标准厂房“筑巢引凤”,发挥原料和产品直接进出口、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流通成本的优势,积极承接出口型产业转移的一个范例。该项目由AURORA集团投资,主要从事橱柜灯、浴室灯等灯饰产品生产,并整合LED产业上中下游项目,总投资可达8000万美元,全部投产后预计实现年出口5000万美元。(中国台湾网吉安台办通讯员 胡珲)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