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市台办主任到台属企业民生集团走访调研

时间:2013-12-26 09: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九江消息 日前,九江市台办领导在主任杜少华的带领下来到市最大的台属企业——江西民生集团进行了走访。

  杜少华首先代表市台办对王董事长作为九江市台属为九江市的经济建设做出的卓出贡献、民生集团事业发展表示祝贺,同时对王董事长担任九江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为市广大台胞台属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王董事长表示,在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好的政策下健康发展民营企业,作为一名台属能为祖国的统一事业,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略尽绵薄之力。现在这些工作不仅他现在要做,将来要做,以后退休了,他的儿子还要继续的做下去。

  走访中,来到了民生集团展示楼,王董事长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规化。他还亲自陪同大家体验了展示楼内模拟的高尔夫球和过山车。

  江西民生集团有限公司系王翔董事长于1985年1月创办,是江西省第一家有着近三十年历史的民营企业。经过不断的奋斗,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从商业流通领域向高新技术、房地产、建筑、矿业、大型城市基础设施、大型文化旅游等行业投资建设的方向发展。作为改革开放后江西首家民营企业,江西民生集团多年来倾情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集团用于慈善公益事业的资金达到一亿多元人民币,王翔董事长也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华慈善人物”和江西省“十大慈善人物”、“十大爱心人物”。(中国台湾网、九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