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吃飘香营口 民众感受宝岛文化

时间:2013-12-02 14: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营口消息 台湾“妈煮妙”小吃在营口市市府路营业几年来,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排队的顾客盈门。作为首家在营投资“妈煮妙”的台商,老板希望让营口市民品尝到正宗的台湾美食。

  在东北三省,营口“妈煮妙”是第一家。据营口“妈煮妙”店长介绍,台商邱先生在上海投资多家“妈煮妙”,由于营口的投资环境好,特别是城市发展潜力大,来营投资的台商越来越多,饮食文化需求空间大,他把投资东北第一站选定了营口。

  营口经济环境好,吸引台商投资的热情。营口台商邱先生在营投资“妈煮妙”就是让更多的营口人不用远足就可以吃到正宗的台湾口味,感受宝岛的文化。

  “妈煮妙”招牌的意思是:“妈煮妙=妈妈煮菜很妙”。“妈煮妙”是来源于台湾观音娘娘“妈祖庙”,被誉为最地道台湾菜,受到台湾同胞的推崇。“妈煮妙”提供各式的精致料理,黑白切,可以满足不同口味对台湾菜的需求。(中国台湾网营口市台办通讯员 张爱民)


编辑:马小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