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台LED产业合作研讨会在福州召开

时间:2013-12-02 10: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福州消息 日前,闽台LED产业合作研讨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信息化局与台湾工研院、台湾LED照明产业联盟、鼎元光电等台湾有关单位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闽台双方对现有合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就下一步继续加强沟通和合作达成共识。

  省信息化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闽台LED产业合作要注重树立品牌,积极开展产业合作和示范推广,共同参与全球市场竞争。同时,继续推动两岸标准互认工作,更好地为LED照明推广应用创造条件。

  近年来,闽台LED产业合作取得较好成效,包括联合成立闽台LED产业合作工作小组,发布闽台LED互认标准,成立福建省两岸照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双方合作的运营平台,实施两岸LED照明示范工程等。(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文佳)


编辑:马小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