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道教学院首届道教知识培训班结业

时间:2013-09-02 09: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学员聆听毕业寄语(摄影:李波)

师生合影(摄影:李波)

    中国台湾网9月2日武当山消息 8月29日下午,武当山道教学院台湾道教协会首届道教知识培训班结业,武当山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喻斌、十堰市台办副主任吴刚毅出席结业典礼,并向台湾道教协会29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活动是在海峡两岸大交流、大合作的背景下举办的一次意义深远的活动,是推动两岸道教交流、促进两岸道教合作,传承和弘杨武当道教文化,培养高素质道教人才的重要举措。

  培训由台湾道教协会、武当山道教协会和武当山道教学院精心组织,为期12天,学员研修了中国道教史、道教仪范、教理教义、武当山道教知识及道德经解读等课程,研习了静功等武当武术,实现了学有所获,研有所得的目标。同时,本次培训班也给两岸道教界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大家在学习之余相互熟悉,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建立了深厚友谊。(中国台湾网武当山通讯员李波)


编辑:马小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