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永旺购物中心“台湾味道”浓 精品市集闪亮登场

时间:2013-07-16 14: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威海消息 7月15日,“台湾生活精品市集活动”在威海永旺购物中心开幕。威海永旺购物中心一层中庭变身台湾大集,30余家台商汇聚威海,着重凸显精品特色和数百种优质产品,以食品、茶酒、生活日用、创意家居等门类为主,力求让威海市民更加了解台湾产品,尽情领略宝岛风情。

  台湾商品一直以“精致、绿色、时尚、健康”著称。凤梨酥、牛轧糖、太阳饼、高粱酒、乌龙茶、黑糖棒棒糖、阿里山咖啡等耳熟能详的台湾特产将闪亮登场;鱼松、四物饮、牛樟芝、柚子蔘、竹炭花生、金门一条根、珊瑚饰品等新奇产品也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惊喜,进而真正体验台湾精品生活,在家门口享受到台湾自由行的购物乐趣。

  “台湾生活精品市集”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主办,自2010年12月起,已在北京、唐山、青岛、济南、西安、潍坊等城市举办过数十场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和一致好评。今年,该活动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巡展,以推广优质的台湾商品,满足大陆民众对台湾商品的购物需求,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的经贸交流。

  据悉,此次威海活动持续至7月28日结束,为期十四天。(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