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会见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

时间:2013-07-16 09: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会见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率领的海基会参访团一行。(徐国康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合肥消息 日前,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会见了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率领的海基会参访团一行。省委副书记李锦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副省长花建慧参加会见。

  张宝顺首先对参访团一行来皖表示欢迎,对林中森董事长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在简要介绍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宝顺指出,近年来,皖台之间人员往来日益密切,经贸合作不断扩大,文教交流更加频繁,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希望更多的台胞来皖观光考察,更多的台商来皖投资兴业,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林中森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随着安徽经济的快速发展,皖台合作发展的互补性日益增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深化经贸合作,密切双向互动,共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红利,为两岸同胞创造更多福祉。(中国台湾网安徽省通讯员 宗禾 吴林红)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