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2013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海南分营开营

时间:2013-07-09 10: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海口消息 7月6日下午,全国台联2013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海南分营开营仪式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台湾屏东教育大学等高等院校的31名师生和海南师范大学12名师生参加本次夏令营。

  在开营仪式上,全国台联副会长、海南省台联会长吴琼开致欢迎辞并向台湾学生代表授营旗。台湾和海南大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省台联和海南师范大学分别与夏令营代表团交换了纪念品。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是海南举办的第9次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海南分营活动,活动为期5天,内容丰富,营员门将开展交流拓展活动,聆听中华传统文化讲座,参观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火山口地质公园,体验五指山漂流等,增进琼台青年学生间的了解。

  海南省委统战部巡视员陈琼月、海南省台办副主任陈硕、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史海涛等出席开营仪式。(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邢诒文)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