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书记李群会见台湾中评社采访团(图)

时间:2013-05-20 13: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青岛市委书记李群会见台湾中评社采访团。(图片来源:青岛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青岛消息  5月16日至18日,由台湾中评社社长俞雨霖率领的台湾中评社采访团到青岛采访,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17日会见台湾中评社采访团一行。

  李群对采访团来青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群说,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部署,青岛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核心区的龙头,大力发展蓝色经济,争做蓝色经济领军城市。当前,青岛正在展开新一轮的城市空间布局调整,构建全域统筹、三城联动、轴带展开、生态间隔、组团发展的大青岛格局,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青岛将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在海洋生态保护、海洋资源管理、海洋科研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加大对在青台资企业的支持,进一步扩大青台间经贸交流与合作。

  俞雨霖说,青岛是一个令人如痴如醉、如真如幻的城市,青岛的发展日新月异,发展前景令人鼓舞,相信未来的青岛将更加宜居,人民会更加幸福。

  在青期间,采访团参观了西海岸经济新区、青岛世园会、海信集团、青岛啤酒,并采访了相关负责人。(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青岛市委书记李群会见台湾中评社采访团。(图片来源:青岛市台办)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