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图)

时间:2013-04-04 11: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济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4日济南消息  4月3日,济南市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济南市委副书记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张海波主持会议。

  雷杰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济南市“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中心任务,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招商引资稳定增长,与台湾城市、政党、基层交流不断深化,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日趋活跃,入岛宣传富有成效。

  雷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对台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任务和工作重点,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大力推动与台湾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真诚服务,要全面推进制度化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对台工作整体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加大对台工作的投入和支持力度,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对台工作提供过硬保障。

  张海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台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立足大局,提高认识,要突出重点,务实推进,认真组织好赴台经贸文化交流,要改进工作,务求实效,妥善处理涉台突发事件和台商投诉案件,切实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

  济南市委台办主任李兆兵传达了中央及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做工作报告。(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办通讯员 高善华)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