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在西安开幕

时间:2013-04-03 15: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清明公祭轩辕黄帝(第六届)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在西安开幕。(陕西省台办 张群莉 摄)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西安消息  4月3日,“清明公祭轩辕黄帝(第六届)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在西安亮宝楼隆重开幕。

  本届书画展由民革陕西省委、黄帝陵基金会、陕西省台办主办。陕西省原省委书记、原政协主席安启元,原省人大主任李溪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主委李晓东等有关领导及陕台两地书画界知名人士出席,陕西省台办副主任何锐主持活动。

  本届书画展得到了陕台两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共展出作品300余幅,其中台湾作品40余幅,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先生也分别为书画展题词。(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张群莉)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先生分别题词。(陕西省台办 张群莉 摄)

来自台湾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陕西省台办 张群莉 摄)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