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台办组织学习防止利益冲突的各项规定

时间:2013-03-15 09: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威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威海消息 3月14日,威海市台办组织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威海市党政领导干部防止利益冲突暂行规定》和威海市纪委编印的《法律法规汇编》、《勤廉故事集萃》、《典型案例解读》等辅导材料。

  学习结束后,威海市台办主任于连波指出,防止利益冲突工作是严格落实《廉政准则》各项要求,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执行好市委关于防止利益冲突的有关文件精神,带头查找利益冲突,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抓好防控工作,确保市台办防止利益冲突工作取得有效成果。(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