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陈晓晖率团赴台交流

时间:2012-12-25 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广州消息  日前,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晖率团赴台考察交流。天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彪,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丘卫青随团考察。

  在台期间,陈晓晖一行深入台北、花莲、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参观拜访了台南市善化、麻豆区农会、善化区杂粮生产合作社、台南市台盐公司、台南市穗源国际有限公司、台南市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并就农业科技、新型社区建设、民俗文化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对今后进一步开展广州与台湾农业交流、民俗文化交流交换了意见。

  考察交流期间,双方还就广州市天河区棠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台南市善化杂粮生产合作社、台南市麻豆区麻佳果菜运销合作社签订的两份协议交换意见,并制定了长期交流互访活动计划。

  通过此次赴台考察交流,考察团深入了解了台湾先进农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形态、思维理念、组织管理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为进一步加强两地农业交流合作,推动天河新型社区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