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教育交流考察团到台湾交通大学参访

时间:2012-12-04 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消息 日前,丹东市副市长于梅率丹东市教育交流考察团到台湾交通大学进行参访,观摩教学方法,考察校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考察团参加了理学院AMA认知与数位教学工作室的陈明璋教授为考察团讲授的一堂“认知与数位教学:注意力引导”辅导课程。当听完陈教授对《爱莲说》的讲解后,副市长于梅表示,作为名篇,《爱莲说》始终是中学课本的教学重点,陈教授的教学方法确实可以使这篇文章更加直观、更加便于学生理解领会,值得教育同行借鉴。并希望陈明璋教授有机会来丹东,就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与丹东市的教师进行交流。

  台湾交通大学创立于1896年,现设电机学院、理学院、工学院、生物科技学院、人文社会学院、光电学院等共18个学系,为台湾地区工业、交通建设等领域输送了大量人才。(中国台湾网丹东市台办通讯员 赵羿 孙国辉)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