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赴常德作两岸关系形势报告

时间:2012-10-10 14: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常德消息 9月27日下午,中共常德市委举行“名家讲坛——国家安全形势”报告会暨市级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季度集中学习活动。省台办主任冯波应邀作“两岸关系形势与对台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冯主任围绕两岸关系和对台工作进展、当前两岸关系面临的现实问题与挑战、新形势下做好对台工作的基本点、湖南对台工作重点等热点问题,对两岸关系形势与湖南对台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对常德对台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辅导报告详实精辟、生动形象,赢得在场听众热烈掌声。

  报告会由中共常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应云主持,在常的市级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及中央、省驻常单位部分班子成员、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共800余人听取了辅导报告。(中国台湾网常德台办通讯员薛安团)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