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农业考察团来山东威海交流考察

时间:2012-08-22 16: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威海消息  8月20日至21日,威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台湾捷年企业机构总裁吕台年率领台湾农业考察团一行5人,来威海交流考察。威海市台办主任于连波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于连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威海和文登市优越的投资环境,特别是山东省(文登)台湾农业园情况,鼓励台胞朋友应以长远的发展眼光投资在威海,发展在威海,把单一的农业栽培项目做大做强,做成立体产业格局。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威台双向交流,在岛内主要电视媒体播放《刘公岛之约》(暂定名)儿童动漫片、两岸少儿艺术电视大赛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协商。

  在威期间,考察团一行详细考察了文登市投资环境及山东省(文登)台湾农业园,与文登市葛家镇政府领导商谈了在台湾农业园投资水果栽培及发展观光农业、有机农业、加工农业情况。

  威海市台办副主任刘新亭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