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中原文化研习营社会实践分营纪念封发行

时间:2012-07-10 13: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大学生寄信回台湾。(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平顶山消息  7月9日,“2012年豫见历史——两岸青年中原文化研习营社会实践分营纪念封发行仪式”在河南平顶山平煤神马集团一矿举行。来自台湾长荣大学和嘉义大学的32名师生以及平煤神马集团一矿的干部职工参加了发行仪式。

  发行仪式上,平顶山市邮政局向台湾大学生们赠送了纪念封和明信片。大学生们给远在台湾的家人写信送祝福、报平安。嘉义大学学生苏于姗一边在纪念封上写着地址,一边高兴地说:“这个活动太有纪念意义了,想想今天我在平顶山写信,向亲人报平安,等我回到台湾,信也该到了,多好呀!给家人两个惊喜。”

  台湾长荣大学领队苏文斌说,小小的一个纪念封其所承载的意义远远大于纪念封的发行,它跨越台湾海峡带去对亲人的祝福,它将成为豫台两地青年交流交往的历史佳话。大学生们纷纷拿出相机对着写好地址的纪念封,相互不断地拍照留念,留下这有着美好意义的时刻。

  大学生们还参观了平高集团公司和平煤神马集团。

  在纪念封发行仪式前,平顶山市长陈健生还亲切接见了社会实践分营的大学生们。(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通讯员 刘隽)

台湾学生认真写下对亲人的祝福。(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研习营参观平煤神马集团一矿。(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