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台商枣庄行”台企融资服务说明会在枣庄举行

时间:2012-06-08 14: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资企业融资服务说明会今日在枣庄举行。(图片来源:山东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8日枣庄消息 “齐鲁台商枣庄行”主要活动之一,台资企业融资服务说明会今日上午在山东枣庄举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华夏银行等驻鲁银行机构的代表,向来自山东全省各地的50多位台协会长和台资企业代表介绍专门为台资企业设计的服务产品和优惠措施。银企双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洽谈。

  与会台商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台资企业与银行间的沟通与联系,了解了许多新的融资产品和渠道,为解决台资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提供了有效的方法。(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枣庄市台办联合报道)

银企双方面对面交流。(图片来源:山东台办)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