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禹州市召开台资台属企业恳谈会

时间:2012-03-13 15: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禹州消息 3月12日,河南禹州市召开台资台属企业恳谈会,诚恳征求台资台属企业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协调服务工作,努力优化投资环境。禹州市委副书记邓志超,相关部门负责人和12名台资台属企业代表参加。

  在认真听取台资台属企业代表对招商引资、环境优化和生产经营等方面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台资台属企业目前的状况和需求后,邓志超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台资台属企业的发展,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台资台属企业,为台资台属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邓志超指出,涉台服务工作要常态化、制度化,每月由台办牵头,组织相关单位深入企业一次,主动了解情况,及时协调解决生产中的困难,使台资企业引得进、留得住、能发展。(中国台湾网、禹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