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办主任王荣平通过本网祝台湾同胞新年快乐

时间:2012-01-16 10: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江苏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荣平。图片来源:江苏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北京消息 吴韵汉风承历史神韵,创新创优现时代精神。在农历壬辰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苏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荣平,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以及多年来对江苏对台工作给予支持、关心和帮助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以下为贺辞全文。

  瑞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值此共迎新年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向在台江苏乡亲、广大台湾同胞和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安康!

  2011年,在两岸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开创出和平发展的新局面,苏台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一年来,我们紧紧抓住ECFA实施和“十二五”规划开局的重大机遇,全面贯彻对台方针政策,全力落实各项惠台举措,把苏台交流合作推进到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新水平。台商在江苏投资额已连续8年位居大陆各省之首,江苏利用台资占大陆台资总量的三分之一,苏台两地贸易额占两岸贸易总量的四分之一。同时,苏台在城市交流、乡镇基层交流、青少年交流、文化教育交流等方面互动密切,富有成效。 

  2012年是江苏从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的关键一年,我们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深入贯彻江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江苏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六个进一步”的政策,充分发挥江苏的综合比较优势,扩大苏台交流合作领域,提升苏台交流合作层次,完善苏台交流合作机制,优化苏台交流合作环境,为我省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为两岸同胞共同福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