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副书记孙立坤会见台商赖源河(图)

时间:2011-12-08 09: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河南省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在焦作市会见台湾奇力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赖源河(图片来源:焦作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焦作消息 日前,河南省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在焦作市会见台湾奇力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赖源河一行,并就深化合作进行商谈。焦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军参加会见。

  孙立坤在会见时表示,奇力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落户焦作以来,既实现了自身的良性发展,也支持了焦作的经济发展,真正实现了双赢。他希望奇力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抢抓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机遇,进一步加大投资,扩大生产规模,加快企业发展。焦作市会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赖源河非常感谢焦作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奇力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焦作发展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焦作市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中国台湾网、焦作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