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台办主任张永赴蚌埠调研台资企业项目

时间:2014-10-28 15: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调研凤凰滤清器有限责任公司

调研凤凰滤清器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蚌埠消息 日前,安徽省台办主任张永一行赴蚌埠走访调研台资企业项目,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经营发展和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张永实地考察了凤凰滤清器有限责任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鼓励企业积极开拓市场,扩大生产规模,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在巨力旺文创智慧城项目现场,张永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张永要求,责任企业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和企业积极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调研中,张永希望当地政府和台办部门要加强与台资企业的深入接触和了解,积极稳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引进更多台商到蚌埠投资兴业。要抓住市领导赴台开展经贸合作的机会,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和跟踪落实,努力促使早日形成一批实际成果。(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张阳)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