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台北推介“美丽安徽行”四大最新主题旅游

时间:2015-08-26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安徽省台北推介“美丽安徽行”四大最新主题旅游

  “美丽安徽行”旅游推介会25日在台北举行。安徽省今年四大最新主题游“世界遗产之旅”、“九华朝圣之旅”、“安徽沿江之旅”、“皖北历史之旅”,与台北民众“见面”。图为推介会现场。(完) 邢利宇 摄

安徽省台北推介“美丽安徽行”四大最新主题旅游

  “美丽安徽行”旅游推介会25日在台北举行。安徽省今年四大最新主题游“世界遗产之旅”、“九华朝圣之旅”、“安徽沿江之旅”、“皖北历史之旅”,与台北民众“见面”。图为推介会现场皖台两地旅游界人士合影。(完)

  中新网台北8月25日电 (记者 邢利宇 石龙洪)“美丽安徽行”旅游推介会25日在台北举行。安徽省今年四大最新主题游“世界遗产之旅”、“九华朝圣之旅”、“安徽沿江之旅”、“皖北历史之旅”,与台北民众“见面”。

  安徽省位于华东地区,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境内长江、淮河、新安江三江穿境,黄山、九华山、天柱山三山挺立,太平湖、升金湖、花亭湖三湖潋滟,自然风光多姿多彩。

  “安徽省正从旅游资源大省步入旅游产业大省,”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在推介会上说,除了徽系文化等观光资源优势,安徽近期更致力于发展智慧旅游城市互联网,加速旅游支付电子化等。今年6月起,随着京福高铁全线运行,更是大幅缩短了旅客往来合肥至北京、上海、南京、武汉、福州等地的时间。

  “台湾是安徽省最大的入境旅游客源市场,”花建慧介绍说,截至2013年底,到安徽旅游的台湾游客已达到277万人次。近年来,皖台之间文化交流日益频繁,经贸合作不断拓展,人员往来更加顺畅。她表示,希望推介会的召开,巩固皖台观光产业合作,吸引更多台湾民众赴皖旅游。

  台湾观光协会会长赖瑟珍、旅游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理事长许禓哲、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副会长张锡聪等出席推介会。据介绍,皖台双方往来旅游人次近年来同步成长,2014年台湾方面去大陆各省旅游的人次中安徽排名前18。他们共同表示,相信皖台旅游业界人士共同努力,提高旅游品质,会将皖台之间的旅游做得更好。(完)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