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交会重大农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今日举行

时间:2011-10-30 16: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10月30日消息(记者刘涛 贾立梁)今(3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重要活动之一——“全国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来自中国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新希望集团、雨润集团等全国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负责人以及重大农业项目的投资商代表共计240余位参加会议,就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加深经济交流合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此次座谈会还举行了重大农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截止到今天,本届农交会已签约投资项目70个,协议资金311.71亿元。投资领域涉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新农村建设、规模化种植养殖基地建设、农产品精深加工、农产品物流体系建设、休闲农业发展等项目。

    目前,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数量大幅增加,一批企业已经处于全国行业领先位置。截至今年10月,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达到8025家。其中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39家,销售收入亿元企业549家。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