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国际农交会举行 国内外2000企业参会

时间:2011-10-29 13: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10月29日消息(记者刘涛 贾立梁)为期四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29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美国、瑞士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参会。

    本届农交会设立了综合展区、专业展区、四川展区和室外展区四大展区,总面积6万平方米。展区集中展示我国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取得新成就、来自世界各地15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农产品及其加工品、农业新技术、新设备等。

    本届农交会增加了专业合作社、园艺作物标准园等新的展示内容,单独设立四川展示交易区,展示四川农业灾后重建新成果。

    农交会组委会安排了开幕式、采购商专场、农业投融资洽谈会、贸易成交签约仪式、总结表彰大会等9项重大活动,搭建农产品贸易和交流合作平台。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