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农交会成都举行 海内外两千企业参展

时间:2011-10-29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10月29日电(冯亚涛) 29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四川省成都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33个展团和15个国家的2000家企业参展。本届农交会将持续到11月1日结束。 

  据悉,第九届农交会以“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现代农业”为主题,将会利用农交会的影响力,搭建农产品贸易和交流合作平台。 

  农业部党组成员张玉香表示,本届农交会将会有加拿大、美国、印度、英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专家采购商到会进行贸易洽谈。会展还单独设立了四川展示交易区,展示四川农业灾后重建新成果及四川农业农村新面貌。增加了专业合作社、园艺作物标准园等新的展示内容。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设立了综合展区、专业展区、四川展区和室外展区四大展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农交会将举办网上农产品交易会,将有8大类900余款特色农产品在网上展销,时间将会持续到11月26日,没有时间去交易会的民众可以在网上进行交易。(完)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