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良玉视察第九届农交会宣传工作

时间:2011-10-30 10: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式前,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中)等领导视察展馆现场,并与本网记者亲切交谈。(图片来源:农业部信息中心)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成都消息 10月30日上午,由农业部、四川省政府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在开幕式前,农业部部长韩长赋陪同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政协副主席张梅颖等领导参观视察了本届农交会的各项工作情况。在网络报道台前,农业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吴秀媛就本届交易会网上信息宣传、内容发布等工作情况向回良玉副总理进行了简要地介绍。

  当听说农业部信息中心与中国台湾网联合,搭建两岸农业信息服务平台,建立两岸农产品信息交流共享的长效工作机制,竭力推动两岸农贸交流时,回良玉副总理对此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与本网记者亲切交谈时,回良玉表示,感谢工作人员的努力,搭建起这样一条两岸之间农贸信息的“桥梁”,非常可贵。

  随后,回良玉副总理一行还视察了四川、内蒙古、山东、广东等省区展台,并出席了于上午10点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开幕仪式。(记者 马迪)

  农业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吴秀媛在向回良玉副总理介绍农交会网络现场直播的情况。(中国台湾网 马迪 摄)

编辑:马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