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举行2011年台胞台商台属中秋联谊会

时间:2011-09-15 12: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四川省成都市郫县举行2011年台胞台商台属中秋联谊座谈会。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成都消息 日前,四川省成都市郫县举行2011年台胞台商台属中秋联谊座谈会。四川省台办副主任钟远超、成都市台办主任戴浚等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郫县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富士康科技集团总经理李金明等驻郫县台资企业高层,以及台胞台属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四川省台办副主任钟远超在座谈会上致辞,他首先向台胞台商台属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介绍了近年来四川与台湾交流与合作情况。他希望在川台胞台商台属共同维护好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势头,共同推动两岸的交流、合作,并表示,省台办作为“台胞之家”,将与其他有关部门一道为广大台胞台商台属服好务。

  台商代表富士康科技团副总经理蒋志亮、成都好家乡食品公司董事长张台山及台属代表彭彰杰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畅谈在川发展情况及感受,并对省、市、县各级对台资台属企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一台“月满中秋、情系两岸”文艺演出,台湾民歌演唱、四川民族舞蹈、川剧变脸等精彩的节目。(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君飞